Monday 4 August 2014

天命急诊

(《天命:朝鲜版逃亡者》- 2013
主演:李栋旭,宋智孝,任瑟雍,宋钟浩)

首先我先来个“私心”说明
我一开始知道这部剧集,只认识里面两个演员:李栋旭偶吧和智孝偶尼
那时我还没会下戏所以没 source 就没看
后来看《我们结婚了》(《我结》下一篇再聊,我有超多想讲的 XD)亚当夫妇篇煞到了 2AM 的成员之一任瑟雍,刚好他也有参与演出,近一年之后我又重新注意起这部电视剧,还是老话一句:没 source 就没看
后来某天我大姐说她偶然在网上看到《天命》的剧集介绍,叫我下,刚好又有瑟雍偶吧,毫不犹豫立马答应大姐下戏 (die die must 下 XD
因为人生中第一次下电视剧(每次都下歌)担心下不 complete 所以边下边看,边看边追,发现这戏真心紧张又刺激,追到不想停,整颗心都被剧集牵着走了

嗯...先来大约介绍这戏吧~
“逃亡者”顾名思义就是逃亡的人,故事背景发生在朝鲜时期一个医官在皇宫中为了揭开宫中好友医官死于非命的真相,背负被贪官诬蔑的罪名从而展开了逃亡的人生。
我说啊我本来是冲这瑟雍看戏的说,后来剧集越来越精彩,根本是被李栋旭的演技给带走了,果然瑟雍的演技真的是有待加强啦~年轻嘛,多拍几部戏就成熟啦 =D

戏里面也有个重点人物,人称“红疫鬼”的义禁府都事李正焕大人也很吸睛!
此话何解?
在追赶逃亡者的过程中,虽然冷酷无情这四字形容非他莫属而且令人恨得牙痒痒的但个人认为他实在是太帅了!(怎么帅法你们自己看剧吧 XD
看着看着多么希望他能有 love line,结果没想到居然有,还是男主角的妹妹!哈哈编剧人真好!
整条线看下来我也被他帅到带走了,心想这男人怎么这么 MAN 啊!

(人称“红疫鬼”的义禁府都事李正焕 - 宋钟浩饰演)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本来是看瑟雍的啊怎么跑饭了呢?
是不是年纪稍大的演员比较厉害演戏啊
鲜肉本就是我的菜 那“鲜肉大叔”不是直接将我秒杀了吗?

(虽然看不到脸,但也很帅哈哈哈哈)

(女主为男主戴上官帽,鼓励他就算被贬职,士气绝对不可以受挫。)

(拍摄现场气氛挺和乐融融的啊~)

(送上一张年轻近 10 年的照片,也算是花美男一枚啊)

(近几年的样子,年纪大是大可是样子没什么变,有的应该就是多了一份成熟的魅力吧)

以前在看《面包王金卓求》的时候就觉得 KBS 的电视剧很好看,编剧故事铺陈好,拍摄质感也很好,和另外两家大电视台不同,用的演员不一定是当红的炸子鸡,而是演技实力相当一级的演员。
搜索 KBS 的电视剧,有几部看过的都很好看哦,像《成均馆绯闻》、《IRIS》、《花样男子》、《拜托小姐》、《传闻中的七公主》、《黄真伊》、《豪杰春香》、《新娘18岁》,还有席卷海外的韩剧始祖《蓝色生死恋》和《冬季恋歌》,还有好多好多戏我都好想看,像《新娘面具》、《乌鹊桥兄弟》、《灰姑娘的姐姐》等等等等,我相信 KBS 的品质,给他们大大的大拇指,32 个赞啦!

((打广告的意图很强哦这位姐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急诊男女》 - 2014
主演:崔振赫,宋智孝,李毕模,崔汝真,Clara)

真心感谢给我 source 的我的弟,电视台 tvN 主打 original drama,这部戏我真的大大大......推荐!
一对结婚了一年而后因性格不合的离婚夫妇,6 年后在同一间实习医院再度碰上,从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到互相体谅,两个人的缘分又被重新牵在一起。6 年时间,改变很大,成长很快,他们彼此了解,其实还有爱在对方心中。

(《急诊男女》剧照)

有一段很赚我热泪,虽然铺陈好多集,但是真的很揪心!

男主角一开始鄙视女主角,婚姻失败,更认为她是他人生中的污点,经过实习生活再次相处,发现女主角已经不是以前他认识的她了,她更加坚强,更加包容,甚至更勇敢,面对前家婆住院时的百般刁难依然不吭声,泪水往肚子里吞,自己也有被病人刁难的经历,所以更能体会她的心情。对于重逢后的恶言相向,他渐渐的,不得不承认自己心理其实还是很心疼她的。当初确实相爱而在一起结婚,只是因为生活模式无法有共鸣而离婚。相爱时的美丽回忆慢慢涌现,原来爱没有减退,反而越来越多。他向她提出重新开始却遭拒绝,也是啊,在她认为婚姻失败也是人生污点,苦读医科只想让身边瞧不起她的人证明自己是可以的,重新出发的她单纯的只是想再找个好男人过新的人生,他又有什么权利阻止呢?想了很久,希望她幸福,也只有放手。

 tvN 的电视剧,这是我第一次观看,很不错。这戏值得令人深思。
一开始本来没有很喜欢崔振赫的说,后来看了他演这戏表情很多笑起来也很暖,蛮可爱哒!
咳咳我没有饭他哦,真心觉得他很帅嘛~
我一直以为他和智孝偶尼差不多一样年纪,其实他也才 86 年!跟光洙同年啊!真是看不出!(是说他的脸比较老水吗?XD

 (戏里的小朋友 =3)

(女:肚子饿了吗?
男:嗯,嗯,有一点 =( )

或许有一点年纪的朋友在看了这部戏会有一点点共鸣
不一定是有过婚姻经验的,有恋爱经验的男女应该会很有感触吧
其实我也是有一点点感触啦(所以才哭的啊 = =
就觉得双方都有了想要与其一起生活的共同理念而在一起是一件好事啊
真心祝福在一起的人们哦
anyway ~ 这戏真的真心推荐!还没看的要看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一阵子看完了重点“我结夫妇”的 3 对假想夫妇:亚当夫妇、红薯夫妇和维尼夫妇,下一篇再来做个自己的评论(我超想发表感言的啦 > _ <

另外之前有稍微介绍过自己的新浪博客主页~ blaCk thiNkeR ~
有着自己的文字创作如小故事和小小说等
有兴趣的话可以 link 过去看看我的 纯属瞎掰的文字创作 
已经发表了第一篇故事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
虽然最近没有作品,但是灵感依然源源不绝,仍旧筹备中哦!
我喜欢写作 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